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【生活】2010除夕夜逛大東夜市

R0037195

民國99年最後一天,星期五,姊姊終於不必晚輔!幾天前就跟我們預約要去逛大東夜市。夜市對孩子真是有莫名的吸引力,原先有點累的小若,一說到逛夜市精神全來了。圍巾、帽子、大外套,裝備齊全地在低溫特報中去逛夜市啦。第一站先來每到夜市必吃的蚵仔煎,雖然沒有石精臼的好吃,還是很滿足。路過一家排隊的古曼蔥油餅,不知道這攤降子夯,想說等等人少一點再來忙,結果稍後再來排隊人潮變成三倍多,想邊吃蔥油餅,邊看跨年煙火的希望,宣告無法實現。

R0037197

迷你尺寸、多樣口味、一律十元的瑞士捲攤位,很難不被它吸引。

R0037199

我們買了可可、抹茶、伯爵紅茶與芒果,應該很容易猜出來誰吃那種口味吧?!吃起來是沒有到驚豔的程度,但也不難吃就是,下次來我們會再嘗試其他口味的。

R0037200

小上海、一口煎餃、烤玉米也是必吃的。打彈珠、丟乒乓也是必玩的。姊姊收穫最多,買了二件衣服、一支手錶,小若也在這裡選了生日禮物。越晚人越多,到後面已經有點擁擠。聽見路人說,今天人好少喔。是啊!有次十一點多我們看完電影路過大東夜市,的確看到滿出來的人!還好大家都去跨年了,夜市留給我們這些怕擠的人逛就好。

最後買了一袋小辣的麻辣湯回家準備跨年,結果好辣!老黃跟我吃不到一半就投降啦。如果是正常辣度我們應該一口都無法吃下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