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

【2019首爾母女小旅行】韓服體驗




行前高中生就問:「可以排穿韓服行程嗎?」阿木對於這種體驗其實興趣缺缺,跟她說:「下次你跟姐姐來再去穿啦。」高中生不死心:「都來了就穿一下嘛!」阿木還是沒有很想....






一直拖到人都在韓國了,才在KKday上預約了韓服體驗。體驗當天一早起床竟然下雨,問了kkday客服,當日無法取消或改期!只好依照預約時間前往。我們預約的是西花韓服。依照約定時間抵達,欸!景福宮旁的韓服店竟然沒有幾組客人!原來當天是週二景福宮沒開哪!都會說中文的接待人員問我們要不要改期?外頭雨已停,氣溫舒適,就既來之,則穿之吧!



每個人可以試穿兩套,母女倆都試穿第一套就滿意。本想搭計程車到北村「出外景」,結果在景福宮外就拍得不亦樂乎。



我也不懂為何當時我要在頭上戴假花圈?















最後決定走到光化門,遇見一組臺灣旅客,要我們當忙拍合照,拍完她們也熱心說要幫我們拍合照,我們就獲得文章首圖那張人看不清楚的可愛相片。







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,掌握最新消息喔~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