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

【分享】梅子世家養生梅精丸 ,青梅濃縮50倍,精鍊成粒,方便攜帶與食用,天然健康又養生



多年前,朋友就推薦我吃梅精,說青梅是目前世界上天然食物中PH值最低的,由青梅濃縮煉製的梅精,是天然的人體的清道夫。對於健康追求一向不疑餘力的我,聽了之後立馬上網訂購不是很便宜的梅精。收到後也立刻宣告要老黃跟著我每天吃一匙,說也奇妙那同一罐超級濃稠的梅精,老黃吃起來說超鹹,我卻覺得有點苦,我是沒有細究原因,但據說這代表身體不同部分有狀況,不過那一罐吃完我們就沒繼續買,因為每天都要「用力」挖一匙有點麻煩啊,出門旅行也不方便帶!當時老黃就說為什麼不做成顆粒或膠囊,開水一吞就OK啊!







創辦於民國75年的梅農公司傳承至第二代,在民國100年創立了「梅子世家」品牌,也在4年前終於研發出由青梅精加上淮山粉製成的梅精丸。



這批梅精丸是由2018年4月生產的青梅濃縮50倍精華,精煉成粒狀,絕無添加防腐劑、人工添加物,373項農藥檢測,更是完全「未檢出」。



包裝上有清楚的食用標示。



也有營養標示與廠商資訊。



養生梅精丸,建議每天食用6-8顆。



做成丸狀的好處就是開罐後即可食用。記得開封後要隨手將罐口緊閉,不可碰觸生水,並放置於通風陰涼處,以防受潮!



青梅精的提煉十分繁瑣。加上青梅是季節性農產品,產量更深受氣候影響,也因此用青梅製成的青梅精跟梅精丸產量都很有限。



梅精丸聞起來沒啥味道,據說泡溫開水就會融化成有天然梅子顏色且有梅子味道的梅子水。




比小藍莓小一點的顆粒,但要一次吞6-8顆,本宮還是有障礙。



老黃先生就厲害了,一口水就可以吞掉6顆(拍拍手)。



梅精丸的功效網路上很多,礙於法規,我無法多做分享,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google,或是到梅子世家的專櫃(文末有地址)詢問。



梅子世家
官網及購買連結:http://www.mezi-family.com.tw/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iziFamily/

門市
信義誠品店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F
復興sogo店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F

客服專線:0919-659457.0932-624467
客服信箱:mezifamily@gmail.com
客服時間:10:00~2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