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【生活】11月之片段(將會持續更新至11月結束)

R0026636



R0026478

不知道在累什麼?下班後就不想碰電腦,累積許多相片和文章待整理。先來說這個寶迪鍋吧!用寶迪鍋已經10幾年,一直很想汰舊換新,專櫃或代購都不是可親的價格,讓我一直『再將就用吧』,某天突然很堅定:我一定要買一個新的寶迪鍋。主婦上街三個合購的價格也很誘人,立即在噗浪上揪團。可是寶迪公司最近訂單滿載,讓我們晚了將近2週拿到新鍋,第一次找代購買東西的我,也傻傻不知道原來還有關稅問題,真是對不起跟我合購的二位朋友,謝謝你們的體諒與等待。下次有機會在一起敗家喔。最近德國Amazon的寶迪鍋在八折,喜歡的朋友可以趁現在搶便宜喔。我找的代購是主婦上街,這次跟她購買的經驗很愉快,給大家參考。



R0026468

嘉慧姊姊來開會,沒忘記要來找我吃飯。我們去吃香料廚房,餐的份量很多,不過我不太喜歡這樣油炸的大塊肉。還是學校內50元的自助餐好吃。姊姊還是一樣有氣質,家裡都有小一生的我們,許多困擾挺相同。孩子每一個階段對父母來說都是全新的功課,一起加油吧!



R0026462

不會忘記每天要按幾下快門。屋子爬滿藤蔓植物挺有味道,不過好像有此一說對風水不是很好呢!



R0026479

這是小若口中的『黑店』。因為他的招牌是黑色的。

連著二個週日上午全家人一起到黑店早餐,專心的聊天,彌補平日無法一起晚餐的遺憾。

我很喜歡黑店早餐的烤土司,上頭不知道抹了啥醬料,非常好吃。下週去一定要記得請教店家。



R0026541

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回來的好友,剛離開住了10天的加護病房,刻意請假去醫院陪她。

38歲而已!人啊!真的不能仗著自己年輕。健康是1,其他都是0,沒有健康,再多0還是0!



R0026536

全家人擠在電腦前選衣服。二天後從小七領回包裹,很有拆禮物的感覺。裡頭八成是姊姊的衣服,這幾年長很快的姊姊,每年衣服都要換新啊!



cats6

親愛的宗男,恭喜你!

研究所同學婚禮,喜宴上研究所同學只來四位。所以跟新郎的高中同學一起坐。聊天後,才發現世界真是很小,大家都有共同認識的朋友。其中一位還是我大學最要好同學的同事。當我們聊到結婚時,我說我今年要過結婚16週年,有人立刻說:你16歲就結婚嗎?哈哈,雖然知道是謊言,還是很爽啦。而且真的不能做壞事,其中二位高中同學(都是男生)竟然都看過我的blog



R0026358

昨天夜裡的地震。我跟老黃正在一邊聊天,一邊下一站幸福。老黃突然喊:地震。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。老黃說我很遲鈍,還說要跟我打賭,他說剛剛那樣應該有二級。還問我要賭啥?明明就是你要賭,我又沒說好。事後,看新聞真的是二級,老黃非常懊惱,怎麼沒真的跟我賭。噗~就算你贏了,我要賴皮你又能怎樣



緩慢 金瓜石

心想事成。美好的緩慢小旅行。



R0026080

不管啦!我要去度假。



R0026076

好想帶回家的英雄

跟老黃連續三天上午喝買一送一的咖啡,今天出現排隊人潮,嫌麻煩的我們決定將機會讓給別人啦。



R0026077

隧道因為車禍(我猜)封閉。所有車子只好繞上山。時而兩邊都有路旁停車的山路,非常不利公車行駛。終於在最後一個彎道,卡住了。司機決定下車指揮,小車先過,公車慢慢後退。見義勇為的司機。繞路耽誤時間,放學的男童擔心媽媽擔心,跟同車陌生的阿嬤借手機,打電話回家報平安。孝順的男童。男童通話時阿嬤在一旁大聲幫腔:隧道封閉.....,熱心的阿嬤



R0026078

同事帶我去吃健康的午餐。6種蔬菜加一碗五穀飯,要90元,是不是有點貴?



R0026079

開心買到艾媽咪的派,水蜜桃、乳酪、南瓜、燕麥各一塊,每個人都有喜歡的口味,真好。

涼了的pizza真難吃

9 則留言:

  1. 你的廚藝一定很棒

    很多作品



    瑪雅預言'如何避開大淘汰



    來我家看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什麼叫做美..照過來

    看看您的照片..就知道啦

    早安+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嗚~~

    看到愛米拍的照片~

    也想去旅行了:)





    らぶぶ♥

    回覆刪除
  4. Amy媽~~~~~麥當勞蘋果派義賣活動是從11/18~11/24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3K爸(別名「三小爸」)2009年11月21日 下午5:41

    嗨,愛米,



    怎不見入圍文章,規定要寫的,還不快出一篇來,小心喪失資格喔!



    3K爸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囉,看到寶迪鍋,忍不住又浮出來~

    如果下次您有機會再去香港玩,可以去碰碰運氣,

    香港的寶迪鍋有便宜喔~



    上次我媽在銅鑼灣SOGO搶到一隻26cm深炒鍋(含鍋蓋),

    折合台幣2100,讓我搥胸頓足到現在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久不見

    寶迪鍋香港真的便宜

    這次11月底香港sogo週年慶

    我買了一個24cm連蓋深鍋1600台票

    連lc鍋都便宜

    我買了一個粉紅色的22公分5400台幣

    台灣這兩個鍋具都仗著我們的愛用

    不知道在貴什麼



    不過

    這鍋子真好用是真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