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【生活】皮克斯動畫20年

R0024737



非常喜歡皮克斯動畫的我們,當然不會錯過皮克斯20週年的特展。耳聞暑假期間人山人海,特別等到開學第一天的下午才前往。果然時間挑對了,場內人還是不少,但是買票時幾乎無須等待。工作人員主動跟我們說,跟昨天比起來,今天參觀人數明顯少很多。不趕時間的我們慢慢地看,姊姊對繪畫手稿最感興趣,小若則是愛上玩具總動員幻影箱,看了好幾輪。我呢?覺得光看專門為這次展覽而構思的『藝術風景』短片,就不虛此行了。



R0024745



展覽到11/1,週一沒有休息喔。千萬別開車去,特展期間,停車場不開放給一般民眾的。

R0024735



八張手繪門票,依照星期別發售,還有隱藏版!我們是週一去,拿到的是Cars!

R0024751



我們是搭公車去的,一路陪伴我們的就是這樣的藍天白雲。

R0024731



二個瓦力是戰利品。

R0024764



台北故事館週一休息,所以看完展我們又來到熟悉的108號。最近實在去得太頻繁了

R0024758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家去參觀了啊,

    現在還會很多人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08號是??感覺是個悠哉.舒服的好餐廳,報個料吧**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