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【2008傳說】15.信仰



今天認識一位很棒的姊姊,很多想法跟我類似,跟她聊天非常開心,收穫也很多。她是除了賀寶芙的朋友外,第一個跟我談夢想的,她支持先生去圓夢,他先生的願望是回饋社會、造福人群。當她跟我說這些時,還很不好意思說,也許妳會覺得很八股!以前的我也許會這樣覺得,但是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會,這樣的願望多棒!更棒的是,他們很努力朝這個願望前進中。我要透過賀寶芙完成夢想,不是每一個人都該跟我一樣,但設定夢想與目標,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的。



有了目標後,要堅持。絕不輕言放棄,今天姊姊也談到秘密的力量,她說每個人都要有信仰,不管你的信仰是啥,信仰會產生力量。現在的我,不算有信仰,但是每次有重大事情我都會在車上跟馬克對話,跟他說我做了什麼,希望馬克給我什麼幫助,這種安定的感覺,應該跟信仰類似。所以我想,美好的明天,應該不能缺少信仰。







PS。月底每張號碼牌,只能處理三張訂單,所以我抽二張號碼牌,二個櫃臺跑來跑去,很有趣的體驗!謝謝其中一位客服小姐還起身到另一個櫃臺找我。









對於美好明天的30種想像

2 則留言:

  1. 希望有機會認識這個姐姐~

    真是很棒的信仰理論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希望,信仰,愛

    這些都是最重要的心靈的需求



    這些在妳身上也都看到實踐了呢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