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

【寶貝】表演36房看『童話八卦』







台北2007兒童藝術節的表演活動,免費的,但要事先索票,謝謝保母幫忙張羅四張票。看表演當天,爸爸去北埔參加公司旅遊,愛米在家裡用6621清宿便排毒,不得已宅在家裡的小若,一直問:看表演時間到了沒?!母女三人還用麥當勞外送解決午餐。對門鄰居已經使用麥當勞外送服務好多次,每次看外送員背一個大箱子來,兩個寶貝都很好奇,沒想到我們的外送是用塑膠袋提來,原因是當天外送太多,箱子不夠用啦!終於等到爸爸在表演前45分鐘回到家,等他沖澡,我們還來得在表演前15分鐘到表演36房,知道這個藝術表演場地已經好一陣子,當天我們是第一次造訪,可以就近有個表演場地,真不賴!



頂樓圓形劇場不大,沒有舞台,大家席地而坐,頗有大學時看小劇場的感覺!表演好看嗎?哈哈,要傳達的意念小孩應該不太懂,但是造型可愛的角色,小若可是目不轉睛啊!轉錄表演36房網站的故事介紹如下:



三隻身處不同時代的動物:豬、羊、狼,各自描述對方八卦的經典故事。小羊在1857年講了很不一樣的《三隻小豬》,小豬則在2007年告訴大家《七隻小羊》的真相,但到了2097年,小豬和小羊發現一向扮演老大角色的野狼,即將瀕臨絕種,一向柔弱的小豬和小羊面對宿敵即將消失的命運,是會設法拯救野狼?還是讓他自生自滅?跨越三個時代的動物,又會有什麼令人驚嘆的改變?所有的問號等著小朋友來發現!
 



表演過程不能拍照,結束後演員很親切的出來跟孩子近距離接觸,小若很開心地一個個合照呢!





這是第一段故事的三隻小豬之一。





這是第二段的小羊之一。





這是第三段故事的未來羊。





這是第三段故事的未來豬。





這是串場在三段故事中間的二個哥哥,後空翻超厲害啊!





表演36房

官網:http://pas36.tw/

開放時間:

週二至週六 09:00~21:00

週日 09:00~18:00 

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

電話:(02) 2939-3088 

傳真:(02) 2939-2279 

地址:11664 台北市木新路二段156之1號(頂好超市樓上) 



玉米雞兒童劇團

官網:http://www.cornychicken.net/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真是想像力無限的劇場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莫莫:

    這個場地就是之前的優劇場和後來的優人神鼓,

    他們致力於劇場和表演已經超過20年,

    非常不容易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