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0月9日 星期日

【10/5】姊妹相聚@隨意鳥地方










隨意鳥地方食物   941005



星期三午餐約會第二次,weiwei跟小啾正在日本Happy,地點我還是選上次weiwei建議的鳥地方,後來看bernicel日記才發現,他們前一天才來過,真是對不起bernicel母女,讓他們兩天都吃同一家餐廳。這次我又找了方便蹺班的小鳳和公司就在附近的Ariel,加上我跟小婕,跟上次一樣六個女人的約會ㄟ



隨意鳥地方我第一次來,當天同一樓層另外兩家餐廳都有排隊等候人潮,鳥地方沒有不過也幾乎客滿,還好我有先訂位,店家幫我們安排圓形的小包廂位子,隱密性OK,但是也因此視野很侷限無法看到全店的裝潢、格局,不過他的頂燈蠻有味道的,隨手拍一張,也是當天除了食物和人物外,唯一一張餐廳裝潢相片。



ariel先到,在等待我們的時間,她就敗了一件上衣,非常好看,難怪可以如此有效率的下決定。她剛走過低潮,所以我特地送她草山春暉原聲帶,跟我一樣很迷草山春暉的她應該會喜歡,而且這原聲帶聽了會讓心情沈靜中帶微喜,希望ariel可以一直保持好心情。



bernicel母女感覺風塵僕僕地來到,原來anneli上午上美勞課,她用保麗龍做了一隻雞,以三歲多的孩子來說,她的創作真是讓人驚豔呢!bernicel真是全職媽媽的好典範,好認真的安排anneli的各項活動,要是我恐怕做不到。他們還先去買巧虎的票。對吼,巧虎票今天開賣,我們開心坐在這裡約會,身負重任的蝌蚪正在上網幫我們買票,真是不好意思,特別是在事後知道電腦系統不乖,小小欺負了蝌蚪。在這邊再次跟蝌蚪致謝,辛苦了



小鳳姍姍來遲,她公司最遠,她肯蹺班來陪我們吃飯已經好感恩。每次見到小鳳都覺得是好細緻的美人兒,開朗的個性,卻又處處關照小節,能認識她真是幸運呢!



凱伊跟我說鳥地方的牛排不錯,可是中午吃牛排我覺得太rich,雖然小婕一直盧,我還是決定點義大利麵,我點的是右邊第三張相片,名稱是啥我忘記嚕,這就是拖太久才寫日記的最大缺點,會將細節忘光光,隱約記得是菠菜XXX寬麵,左邊第三張是ariel點的南瓜麵(它同樣有一個很好聽的名稱,我一樣完全不負責任的忘記了),我們都加160,變成套餐。綠綠那碗湯是我選的,很好喝,旁邊的牛肉燉湯是ariel選的,小鳳後來也點那個湯,他們都說喝完那個湯就半飽了。大蒜麵包很特別,不過後來那盤上的好慢,沙拉我選油醋醬,稍微酸一點,不過我還可以接受。甜點是鳳梨起司蛋糕,我覺得很讚!



Ariel打包了蛋糕要趕回去上班,順手我們又讓她帶走桌上剩下的大蒜麵包,那麵包單點一盤據說要90元ㄟ。兩個孩子自己玩,三個大人開心聊天,之後我提議去逛逛超市,A4超市不大,很容易就可以逛完,在兩位日系超市的專家帶領下,我敗了很多特價品。還在這邊發現一整櫃的小雜貨模型,不過都粉貴,看看收集資訊就好,還是上拍賣找比較划算!












隨意鳥地方頂燈   941005












A4超市特價品   941005





Ariel寫的:約會在鳥地方

Bernicel寫的:再訪隨意鳥地方

4 則留言:

  1. 等了好多天才等到你的圖..cc..

    好喜歡頂燈喔,照的粉美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怎沒注意到那個燈??



    快快PO文喔...



    好像不能催妳,我自己連相機都沒帶~"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:兩位妹妹

    我補上文字了,謝謝兩位蹺班來陪我們吃飯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以前都是要到天母那

    那天知道A4有乙媃就一直吵著要去

    這跟天母那家是一樣的是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