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

【寶貝】11歲生日快樂

DSC04881

我常說若寶幾歲,我寫blog就幾年,因為我是從生她坐月子時開始接觸網路,一開始也是為了記錄孩子的成長而寫。就這樣一寫11年,若寶也11歲了。前幾個月到樓上鄰居小朋友家參加生日派對回來後,她就問我:「我生日時,也可以找朋友來家裡開派對嗎?」答應她後,她就開始規劃要邀請誰?要準備那些食物?要玩啥?但這幸福的孩子,整個12月跟著爹娘吃喝玩樂,日子過到12月28日跟奶奶一起去喝喜酒,奶奶提前給了生日紅包,她才驚覺「什麼??下週三就是她生日了!」她連時間都還沒跟朋友敲定啊。



跨年夜,姊姊很義氣的說要幫忙做三角旗,若寶也自己畫了四朵花貼在大門上。是說我們家大門上的裝飾也太混搭了(笑)

DSC04882

三角旗是姊姊用白色紙張塗上水彩製成,本來字體是空心,掛上去後發現字太不明顯,緊急這樣爬高高著色。

DSC04879

若寶則是準備了兔子吃蘿蔔的桌遊要跟小朋友同樂。這個遊戲很簡單,但每次孩子都可以玩得哈哈大笑。

DSC04883

把拔負責水果跟拿蛋糕。

DSC04884

臨時決定烤小鬆餅,壽星自告奮勇要去買蛋跟牛奶。結果朋友都到了,她還沒回來。那就先請小布丁(新老鼠的名字)來招呼客人吧。

DSC04895

這個9年前在IKEA買的「月亮」一直都是小朋友的最愛。

DSC04897

這些可愛的小朋友都是社區好朋友,本來就經常出沒彼此家裡。

party-3

超像在「聚賭」,呵呵。

DSC04898

小朋友廝殺時,姊姊正在幫忙做牙籤三角旗。

DSC04900

爸爸在幫忙調鬆餅麵糊,媽媽在烤小香腸和雞塊。

DSC04903

猜猜那道食物最後小朋友歡迎?當然是香腸和雞塊。

party-2
party-1

姊姊一時興起在小鬆餅上寫字畫畫。孩子們超喜歡,下面那層沒寫到,姊姊還開放來賓「現在訂做」,結果我說要畫馬,她竟然直接在上面寫個馬字,切!

DSC04918

吃飽飽,玩Xbox360消化一下。

DSC04929

然後玩心臟病。小朋友跟我說這個玩了真的很容易心臟病。ㄎㄎㄎ,那太危險啦。

DSC04938

房間這樣空空的也挺好,可以一次容納好多小朋友啊。

DSC04942

今年蛋糕是若寶生日買過最豪華的。原因媽媽貪圖跟巧克力鍋一起訂購可以88折。是說冰淇淋蛋糕,真是美味。

DSC04945

唱歌前先來合影。好可惜黃豆豆被禁足無法來同樂,若寶主動說要送蛋糕去給她,good girl。

DSC04950

親愛的寶貝,11歲生日快樂。

DSC04952

姊姊還幫忙錄製了一個短片,請點這裡觀賞。只能說有姊姊真的好好喔,媽咪生日可以比照辦理嗎?

延伸閱讀
一歲生日禮物
二歲生日快樂
三歲生日
四歲生日
五歲大家的祝福
六歲三個蛋糕
七歲生日快樂
八歲生日快樂
九歲生日快樂
十歲生日快樂


1 則留言:

  1. 愛米真是個好媽媽,
    若寶好幸福,
    每一年的生日都有紀錄!

    可愛的若寶,
    生日快樂,
    平安健康長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