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【試用】寶拉珍選2%水楊酸身體乳

寶拉

【衛署妝輸字第019706號】
可能是因為台南氣候比較乾,移居台南後,我的皮膚開始有了冬季乾癢的問題,四肢皮膚除了明顯乾燥變白外,有時還會奇癢無比。今年則是從夏天開始,前胸和後背都開始長小痘痘,雖說穿上衣服看不見,可摸起來就是凹凸不舒服。所以看到寶拉的「抗老化柔膚2%水楊酸身體乳」徵求試用時,立馬就報名了,雖然無法出席台北的活動,還是很幸運獲得產品的試用。寶拉是非常大器的品牌,每次試用都給正品,這次也是給了一大罐210ml啊。





寶拉

以前我都用磨砂膏去除身體的角質,每次搓揉都覺得皮也快搓掉了!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加了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2%水楊酸的身體乳,脂溶性質地輕輕塗抹就能深入毛孔, 不會因為過度搓揉傷害皮膚,用完也不必沖洗,實在方便許多。

寶拉

「抗老化柔膚2%水楊酸身體乳」的成分除了水洋酸,還有維他命E、洋甘菊、綠茶萃取、哈密瓜萃取物等等,能除去乾燥粗厚角質、改善身體毛孔粗糙、讓保溼成分滲透,恢復細緻光滑肌膚,水楊酸可深入毛孔,改善胸、背上的痘痘,一瓶即可改善肌膚六大問題。難怪能榮獲BODY雜誌金纖大賞「醫師團好評獎」和FG特優。

寶拉

「抗老化柔膚2%水楊酸身體乳」是清爽無油的水乳液,非常推好,也很快吸收,最棒的是吸收完全不黏膩,大約一分鐘後,塗抹過的肌膚變得十分古溜,保濕效果非常好。

寶拉

更神奇的是前胸後背的痘痘,在持續抹了一週後,完全消失啦,而且至今再也沒有長出來。最近下巴很多痘,不知道能不能也擦一下這罐呢?因為我自己擦不到後背,每天都是拜託枕邊人老黃幫我擦,連他都覺得效果很好,現在我們都會互相幫忙抹。這罐就這樣擺在床頭的「抗老化柔膚2%水楊酸身體乳」,不只能保養全身肌膚,還能促進夫妻感情呢。

寶拉

更多資訊請參考LuLu老師的介紹。


抗老化柔膚2%水楊酸身體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