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

【生活】第十七次28歲生日

IMG_2074



兩個女兒昨晚關在房裡,神秘兮兮地做著卡片。我還得假裝不知道,演得很驚喜。姊姊將卡片送給我時說:「你看完一定會想揍我!」矮油,媽媽才沒這麼暴力,而且你寫的也都是事實,怎麼會想揍你呢?但是那個錯字「令」,請比照妹妹,罰寫50次。

IMG_2073



小若也做了好大一張卡片。恩愛的恐龍是有典故的,噓!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。我們一定會繼續恩愛下去,但,再下一顆蛋?就免了吧。

IMG_2075



今天爆忙,但臉書上一直傳進來的祝福訊息,讓我工作效率其高。謝謝大家,每一個祝福我都收到也會收好,也將所有祝福迴向你們。

中午卻收到一份讓我嚇壞的禮物,「好像」輕微擦撞一位騎機車的老先生,說好像是因為當時紅綠燈剛起步,我輕踩油門往前,完全沒有擦到東西的感覺,但往前後發現後面的摩托車倒下,老先生跌在路中央。老先生說他還沒起步,我車子後方很輕的擦到他摩托車,失去平衡就倒地啦。他的膝蓋、手肘都破皮,我一直很擔心問他:有無其他不舒服。警察、救護車、老黃都來了,老先生堅持無大礙不要上救護車,只要我賠償所有醫藥費和修車費,還在談和解中。就這樣,我做了生平第一次酒測,酒測值當然是零。除了要更注意跟摩托車保持距離,人民保母也提醒我,綠燈時最好等「周圍」摩托車先起步再往前。無驚!無驚!

IMG_2102



感恩好友送來漂亮的馬卡龍,咖啡口味好好吃。

IMG_2078



謝謝BloggerAds眾家帥哥、美女送來好有創意的卡片和小禮物,跟你們合作很榮幸,未來繼續合作愉快喔。

IMG_2077



老黃去高雄出差,本以為他來不及回來共進晚餐,都已經買了菜,想說跟女兒在家下麵簡單吃,突然接到他電話說已經趕回台南。

臨時要出門用餐,就絕對不會踩雷又離家近的築地壽司吧!

孩子的小姨丈,再放毒一次給你,快排時間來台南,就可以吃到啦。

IMG_2093



今年本來不想切蛋糕,但小若昨天忍不住邀請她的好友來吃蛋糕。呼!到底誰生日啊?

IMG_2097



老黃在四度C挑的這個蛋糕,很好吃。謝謝可愛的豆豆、曦曦,阿姨好喜歡你們送的禮物和卡片,要常常來玩喔。

IMG_2096



願望很平凡,家人朋友都健康,老公聽話、女兒乖。

IMG_2095

是說,28歲生日都過第17次了,實在也沒啥新意,不如明年來過18歲(大誤)。











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,歡迎按讚加入



FB

4 則留言:

  1. 無驚無驚

    還好都平安無事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女兒做的卡片好美好可愛喔!!!

    一定很感動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生日快樂!

    孩子的卡片好可愛

    尤其最後說的

    媽媽生氣的點,也許到了相同年紀才能體會

    哈~~好可愛啊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祝福~永遠28歲多一點的愛米生日快樂唷!!

    希望~青春有活力的愛米生日願望都實現!!



    看到這卡片內容怎麼彷彿給它似曾相似哩?!

    這青春期的女孩兒想法真統一

    呵~呵~媽媽的願意更是"一模一樣"啊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