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【分享】好吃、益智、開心 3種好處一次滿足--全新健達奇趣蛋

R0043688



超愛健達系列產品的我們,接到全新產品「健達奇趣蛋」的上市活動邀約,即便是在台北,即便是氣象說會下雨,還是義無反顧的搭高鐵上來了。小若從還不太會寫字就很喜歡「簽名」,這次還沒人招呼她,她見到簽名桌,就過去簽了起來,簽完還加上笑臉,可見她心情有多high。

R0043686



活動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前舉行。以前在台北時這裡很像我家的半間「兆咖」,雖然經常出沒,我還是記不住A8、A9、A11那棟是那棟,但我也獨特的記憶法,就是以裡面的餐廳記,有鳥地方那棟,有瓦城那棟.....果真很愛吃,連記憶都用吃得來聯想。搭捷運到了市政府站,經過A4還是問了警衛:A8是那一棟?後來發現一走上相連的天橋,就可以明顯看到健達奇趣蛋的相關佈置了,活動還沒開始已經聚集不少小朋友跟家長,小若也早早就橋好位置,等待舞台活動開始。

R0043709



可愛的主持人。身後那個大禮物盒,一到現場小若就悄悄地去後面偷瞄,然後像發現大祕密一樣地小聲告訴我:「裡頭有一顆好大的奇趣蛋喔」。

R0043712



姊姊們帶動唱之後,就是小若最期待的「開禮物」啦。

R0043719



結果禮物盒裡不只有一個好大的奇趣蛋,還這個奇趣蛋玩偶,小若驚喜之餘,也很憂心地跟我說:「奇趣蛋玩偶一直往前走,她很擔心他會掉下來。」我告訴她左右都有工作人員保護著奇趣蛋玩偶,不會掉下來的。這半年來參加活動或觀賞戲劇表演,小若都不再像之前只是看熱鬧,會思考到活動安排,演出狀況等等問題,並提出她的想法呢!

R0043731



主動要求跟這個超大「健達奇趣蛋」合影。

R0043743



旁邊還有闖關活動。

第一關一分鐘內找出三種顏色的球,對小若來說,這比吃健達奇趣蛋還簡單啦~~

健達-3



第二關稍微難一點,得先用健達奇趣蛋殼組裝成一台奇趣車。

R0043677



再將奇趣車滑到關主姊姊指定的顏色區域中,小若再接再厲三次,終於過關

健達-4



最後是化身成健達奇趣蛋,關主會協助拍照並印出。

R0043684



闖關完成,就可以換一顆健達奇趣蛋。

R0043685



健達奇趣蛋的包裝,外觀仍舊是一顆蛋,但是開法跟以前完全不同,將蛋型外殼拆開後會分成兩半,一半放將巧克力,一半放玩具,二邊都是密封的。

健達-6



打開裝著巧克力的這邊,香濃的味道撲鼻而來,牛奶加上可可醬,還有二顆鬆脆可口的威化球。隨蛋還附贈小湯匙,吃起來更衛生乾淨。

R0043997



純天然,不添加任何色素及防腐劑,孩子開心地享受全新的多層次口感時,媽媽也非常放心啊

R0044000



另外一半蛋殼則裝著多種好玩的組裝益智玩具。從出奇蛋到奇趣蛋,小若總是拆開後先研究玩具。健達的玩具設計一直讓人激賞,不但可以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,部分具挑戰性的組裝程序,讓爸爸媽媽都得「下海」一起思考動腦,老黃就常在女兒吐槽聲中開始組裝玩具,組裝完成就換來女兒崇拜讚美聲。我推測這也是他常主動買建達產品給女兒的原因之一,當女兒無法完成組裝時,他就可以出手相救以鞏固父親權威的地位!這天小若獨立完成這個玩具組裝

R0043696



組好了,全部人都知道這是啥!只有我問:「這是水母嗎?」

R0043701



這幾個玩具,連我都好想要啊。

R0043690



有得玩、有得拿、有得吃的全新的健達奇趣蛋體驗活動,接下來要移師到中南部了,喜歡出奇蛋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這個認識全新「奇趣蛋」的機會,保證讓孩子跟您「好吃、益智、開心,三種好處、一次滿足。如果你有用部落格紀錄生活的習慣,在11/30前將參與健達奇趣蛋體驗活動實況分享於部落格中,並寄連結到活動信箱,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價值1,500元的健達超值好禮唷!詳情請參考活動網址:http://www.ideas88.com/nnideas/kinderjoy/index.htm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區域



地點



日期



時間



中區



誠品綠園道



1022



1400-1900



中區



台中老虎城



1023



1300-1800



南區



高雄旗津渡船頭



115



1300-1800



南區



高雄夢時代



1113



1300-1800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