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【分享】2011台灣精品大預測與巡迴活動訊息

台灣精品

有多少朋友看過這個標誌?

愛米知道這個標誌代表「台灣精品」,可以貼上這個標誌的產品肯定是很厲害!但是這標誌代表的意義與精神?其實我不是很清楚。



台灣精品-2

可能就是太多人跟愛米一樣,所以經濟部所屬之外貿協會,特別規劃舉辦2011台灣精品大預測與巡迴互動的展出活動。

2011台灣精品大預測已經於2011/3/6展開,活動將進行到2011/4/3,活動期間進入活動官網就可以參加預測活動。

官網底家!請點:http://www.2011taiwanexcellence.org

今年入圍的產品有下面30項,之前我們體驗過的Robbi機器人也有入圍呢!

本次預測活動辦法,猛一看有點複雜,如果有買過樂透的朋友,就很容易理解,也就是採30選6的方法,從下面30件入圍作品中選出您認為會獲得金質獎的六項產品後,再登錄姓名、電子郵件信箱、聯絡電話、地址,就可以抽獎啦。六項產品都選中者,會抽出一名頭獎,命中五項者,會抽出一名二獎,以此類推,頭獎一 名將獨得二十萬元台灣精品紅利金(成功命中六項者) 、二獎一名五萬元台灣精品紅利金(成功命中五項者) 、三獎一名兩萬元台灣精品紅利金(成功命中四項者) ,四獎一名台灣精品紅利金(成功命中三項者) 。 將於4/15公開抽獎,4/20公布官網上。



台灣精品-3

台灣精品-4

台灣精品-5



為了讓更多人對聞名世界的台灣精品有更加深之認識,主辦單位還推出「台灣精品號」。

「台灣精品號」會巡迴全台下列八個地點。

大家可以選擇離自己較近的地點去參加,除了能瞭解台灣品牌外,還可在現場參加「2011台灣精品大預測」。

一樣30選六,除了可以參加網路大預測的抽獎外,在每個巡迴點巡迴結束後都會公開抽出幸運兒,獨得第19屆台灣精品:華碩 EEE NOTE,市價要7000元呢。

而且如果你是抽中電子書的朋友,也還能參加網路大預測抽獎,也就是有雙重中獎機會呢



台灣精品-6

台灣精品-7

台灣精品-8





填寫現場預測單,還有另一個獎可以期待,那就是「在地人氣王」票選,從30件產品中挑選出最喜愛的1件。

各巡迴點皆將誕生一名在地人氣王,並從其支持者中抽出一名幸運兒贈送第19屆台灣精品威剛科技行動硬碟。

看起來參加精品號全台巡迴活動比較又有賺頭喔

3/19台灣精品號將會開到台南南方公園,台南的朋友們,衝吧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