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【食記】59巷原味海鮮

59巷海鮮



Tiffany家看到這家餐廳後,因為離家不遠,就計畫要找一天去吃。

上週六參加完小若畢業典禮,外頭太陽曬30秒就會發燙,吃過午餐後決定回家吹冷氣睡午覺,睡的很滿足,起床後已經接近傍晚,想起這家餐廳,擇日不日撞日,晚餐就去這邊吃吧!從木柵去59巷原味海鮮真的很近,沿著保橋路往新店方向,接到北新路,59巷就在北新路二段肯德基旁的59巷9號。59巷是條死巷子,如果去的早,車子可以直接停在餐廳門口,大約可以停三輛,不過裡頭車要出來時得移車就是。點餐跟廚房就在路邊,但是用餐處在對面一樓,剛裝潢好,乾淨明亮,算是很舒服的海鮮快炒餐廳。我們沒訂位,剛好還剩一桌四人的位置,之後沒訂位前來的客人都得等上好一陣子,建議大家如果要在假日前往,最好先訂位喔。



59巷原味海鮮

地址:新店市北新路2段59巷9號

電話:(02)2911-9381



來看看我們吃了啥?

海瓜子,點餐時,這些海瓜子都還一直噴水,新鮮度百分百啦!

59巷--海瓜子



涼拌海藻。吃到下方有點過鹹。

59巷--涼拌海菜



生魚片。現在點生魚片都得點三人份,姊姊已經知道生魚片的美味了!

59巷--生魚片



清蒸活蝦,這一籠全是老黃剝的,加上老黃愛心的蝦,鮮甜加倍!

59巷--清蒸活蝦



我記錯了!Tiffany讚不絕口的是炒米粉,我點成炒飯,不過這炒飯也真是炒得好!難怪幾乎每一桌都有一盤。

59巷--炒飯



燙地瓜葉。地瓜葉好嫩,不愛青菜的小若,一口接一口。

59巷--地瓜葉



甘貝炒蘆筍。可能已經八分飽,這道就覺得普通。

59巷--干貝炒蘆筍



最後上的烤下巴,還有一點點腥味,讓人很失望。

59巷--烤下巴



剛剛回去翻Tiffany食記,為什麼我們沒被招待情人果?我也沒點到水晶魚,為了炒米粉跟水晶魚,我們應該會再去一次啦。



吃飽後,我們也依照Tiffany家的行程,到碧潭散步。入夜後的碧潭,人好多!有人騎車的、有人跳舞的、有人吃飯,也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坐在潭邊階梯,乘涼說笑!整修後的碧潭我們完全沒去過,真的整修規劃的很不錯,有了這夜美好的經驗,之後我們應該會常來。

碧潭



5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

    這間我們應該最近還會再去說,

    天氣實在太熱了,

    吃海鮮配啤酒剛剛好呢.

    還好你們也有喜歡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(擦口水中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夏天就是要這樣吃

    回覆刪除
  4. AMY姐

    地址應該是台北縣新店市喔!



    (我怎麼好像你的糾察隊一樣,專門挑毛病似的!

    歹勢歹勢啊~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~他們的食材.都是當天最新鮮的.廚師老闆可是身經百戰引退的喔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