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

【生活】13週年慶在六福村(圖多)



期待已久的13週年慶,一點開始進場,我們不到一點就到了,但現場這個用空罐與盆栽拼成的大logo已經完成,可見其他伙伴到得更早,我們跟曉雯姐他們都將回收來的空罐放在I這個字母。晚上活動結束後,公司將拼成三片葉子的小盆栽分送給參加活動的伙伴,我們家一人拿一盆,一共四小盆,我還在思考該將他們合併移到大盆或是一樣移植成小盆。







入園沿途都是這樣的佈置,感覺今天的六福村是專屬於賀寶芙啦~~





搭建於中央噴水區的舞台,晚上這邊會有賀寶芙之星的十強比賽,我們團隊的小楊、小葉都在十強之列,最後小楊勇奪第一名,將代表台灣到泰國比賽啦~小楊,幹得好!!





我們玩的第二項設施----飛毯,這是剛就定位還有笑容的小若,毯子一飛上去後,小若就嚎啕大哭,一直到飛毯降落,哭到對面的伙伴開玩笑的安慰我:她應該是被我嚇哭的





公司規劃了闖關活動,當飛毯升空,哇!城堡上有三個賀寶芙logoㄟ,真是太帥了~





還是這個適合小若啦~她玩類似的設施,一共超過5次~





爸爸帶著姊姊去玩刺激的設施了,媽媽有正當理由不必同行,因為我要陪小若,





有降子開心的囚犯嗎?





在這區遇到莫莫一家,小若跟小羽這二個好姊妹相見歡地立刻黏在一起,後來被雨困在餐廳時,二個人玩浴巾也high得不得了。





天敬正在傳授老黃戒煙的心法,謝謝天敬和羅羅的好榜樣,老黃目前順利完成6/90,我對他有100分的信心,一定會成功的。





Sammy跟Kyan稍後也來了,Kyan超愛旋轉木馬,無論如何都無法請他轉過來拍照,稍晚,Kyan也嘗試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旋轉木馬。Annie一家人也有到,可惜人潮和中間的下雨,讓我們沒機會遇在一起。





出到城堡口,Kyan終於願意看鏡頭了,小小男生穿襯衫好帥喔~





舞台活動開始了,總裁組粉墨登場,展現賀寶芙熱情有勁的本色。不過看完開場表演,我們就趁人群被舞台活動吸引一部份後,回到遊樂場中玩耍去了,下午被飛毯嚇哭的小若,主動要求要再搭一次飛毯,而且一搭上癮,趁著夜色,我們一共飛了三次~然後就去急流泛舟那區,四個人玩到全身濕透但是開心極了,以前怎從沒發現六福村降子好玩呢~

2 則留言:

  1. 紀錄的真好~

    總裁組粉墨登場

    寫的也真貼切~

    這樣的活動真是盒全家出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盛大的聚會+出遊

   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

    真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