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

【生活】2008台北國際書展





很冷的情人節。我將老黃的小情人打包好送去保母家後,隻身前往2008台北國際書展。對了,老黃的小情人今天帶便當喔,她灌馬麻迷湯,說馬麻煮的飯菜好好吃,堅持要裝一個便當帶去上班。



天冷加上上班日,國際書展人潮不多,謝謝小文來偷渡我進場,省了門票錢,站展場是非常辛苦的,所以我帶了活力發泡錠送給小文她們,讓她們精神飽滿,衝刺更高業績。我逛了一館一圈,折扣還是主要訴求,宗教出版的攤位變多了,而且發紅包、發吉祥話的促銷讓人無法拒絕。外國專區,我最喜歡澳洲↓,無論裝潢、氣氛....,超有質感。







德國區很乾淨,每一本書都好誘人,這書封↓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。可惜我當初德文只學到問候語就放棄,不然一定買回家。





哈哈,人最多的是這個攤位。越來越紅的Board Game。





這個可愛的德國帥哥陪我玩了卡卡城,原來之前很多規則我都弄錯





我也終於將卡卡城帶回家了,這條不歸路我忍很久了,主教擴充、小豬擴充、公主與龍擴充、塔擴充、修道院與市長擴充.....這下子,擴充不完了。





PS。老黃,你的小情人,年紀還不適合玩卡卡,所以另外幫她選購了Hick Hack in Gackelwack,就可以跟Zicke Zacke替換玩,我很周到吧!

1 則留言:

  1. 卡卡城我看一陣子了

    可惜資質駑鈍

    看不懂規則:P

    回覆刪除